咸味柠檬水

我最深爱过

螺旋迷宫 (abo) 00-01

【丹雀】Alpha 姜义建 X Alpha 朴佑镇

*试阅,设定太难写没把握写下去

*私设多,ooc,基本耍流氓与abo世界观大相径庭

 

C00

— 要不要为我犯个罪,暂时听信蛇的语言。

 

 

不锁门与关灯总会被撞破。

 

聊天界面另一头传送来的文件进度条到了百分百,电脑屏幕闪烁几下,打开的播放器跳出一串不明所以的英文。

 

姜义建裹着水果硬糖的舌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兴致盎然的坐直身体,午夜正是复习人体构造和生理知识的好时机,门咔哒一声被打开他还没来得及合上电脑,慌张之下碰倒的睡前牛奶在他新换的睡裤上晕染了一大片乳白。

 

伸手去够的纸巾盒也空了,他用手搓了几下裆前的那一小块布料,安静的空气里自那罪恶的源头传来一声声暧昧的呻吟声。

 

不是,不是这样的。

 

倚着门框呆站半天的姜太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她塞过去一包还未开封的纸巾,姜义建泛着幽幽蓝光的脸已经黑了。

 

“我是个身心健全的Alpha。”

 

“能理解你这种血气方刚的年轻Alpha。”姜太顶着一头的卷发棒,面膜都没撕下来,语重心长却毫无信服力的拍了拍儿子的肩膀,“但也别是个omega就饥不择食啊。”

 

姜义建抽搐着脸目送他母亲离开自己的卧室,扭头便看到屏幕上被压在下面的人抬起头,一张天然得鬼斧神工的脸,顿时被鱼刺梗了般毫无胃口,姜义建踢飞拔掉的电源线,在床上滚了一圈。

 

秋季夜晚的空气还算新鲜,窗户开了一半被掀起的白色窗帘,大抵是站在通风口梦露的长裙的轮廓让人想入非非,是看了太久还是陷入迟缓的大脑出现幻觉,窗突然被完全拉开,空空如也的视野攀上一双手。

 

姜义建一下子清醒了,刚想活络活络筋骨的动作被下一秒灵活跃进的身影打断,那人在他面前起身,黑黝黝的脸上只有那颗虎牙在夜里还算皎洁明亮。

 

“哥,睡了么?”他压低了声音问。

 

“你觉得呢?”姜义建扔过去的枕头被接了个正着,“给我解释一下。”

 

“我爸妈把我房间的窗给锁了,十点不回家他们就会这么干。”

 

对方毫不客气的就着自己身上的球衣和外套就在姜义建身边躺了下来,单人床稍显拥挤,他就又往姜义建那边靠近了几分,姜义建推搡他几下示意他去洗澡,他像是沾了枕头就困,眼睛都睁不开。

 

“明天早上再洗,今天太累了。”

 

你也会累的吗?明明总是一副精力永远用不光的样子。

 

姜义建也不折腾他了,任他穿着脏兮兮的衣服窝在自己身边,他紧紧闭着眼睛像是真累得快要睡着了,却从后背抱住了转过身的自己,“哥,今天我最好的朋友说要和我绝交。”

 

姜义建愣了一下,他能感受到那只没长大的小奶狗正紧紧贴在自己,难过的声音透过自己的身体压抑又无奈的传到耳膜,他闷闷的嗯了一声以作回应。

 

“他说我到20岁还没分化那就极有可能会是个Alpha,他不能和一个Alpha做朋友,因为总有一天我会把他变成自己所有物,标记他,让他给我生崽,到那个时候他再也不会算是个真正的人,只是一个生育的工具,完全变成了狼群里夹紧了尾巴的最低阶级。”

 

“最可笑的是,他说他嗅觉一直很好,他都快闻到我身上的味了...怎么可能,明明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会标记他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他愿意,我会好好保护他...”

 

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变成了均匀的呼吸声,抱着姜义建手的力度也渐渐变小,姜义建失笑的小心拨开他的手,翻了个身正对着他,即使睡着了的人也还是委屈的瘪着嘴,把他掖好了被子姜义建试探的回抱住了他。


年轻的好处是可原谅的率直,大胆,肆无忌惮的把内心所爱,所要,所憎,所恨的不加修饰宣诸于口。

 

“可我不会离开你的。”

 

姜义建拨开他的头发,像是被那一番话里的哪个关键词鼓动了,将视线停留在了那一段裸露的脖颈。

 

二十二岁的姜义建和十九岁的少年,一个危险蛰伏的Alpha和一个不定性的爆发因素,薄弱的纽带随时会土崩瓦解,年轻的alpha心中残留着一丝期盼,他总以为十八岁之后会是十九岁,十九岁之后是十八岁,而少年的二十岁永远不会到来。

 

再也无心其他,他找准了那一块肌肤,将鼻尖凑了过去,埋在对方肩窝里的自己像个偷窃的恶人,鬼祟的停留片刻,没有任何收获,姜义建失望的叹了口气,打算就此放弃的时候怀里的人动了一下,有什么东西精准,羞于启齿的,缓慢擦过了他的膝盖。

 

最原始的生理反应使然,被刺激过的身体有了微小的变化,姜义建敏锐的捕捉到了空气中陌生的气味,很快就消失不见,分辨不出根本,但碾过姜义建的感官冲撞着他的信息素,未成熟的腺体爆发得来势汹汹。

 

那是来自于同类最直接的挑衅。

 

朴-佑-镇。

 

舌尖向上,分三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

 

压在姜义建心底里的念想呈一个扭曲的形态夭折,化作一滩烂泥。

 

 

C01

— 映现在我眼前的只有永无尽头的泥沼。右脚往前踏出一步。举起左脚,然后又是右脚。



姜义建的睡相不老实,两条光溜溜的长腿从被自己伸出来占据了床的大半张位子,醒来已经错过了早上的第一节课,尹智圣在他楼下打了他不下十通电话。

 

朴佑镇不知何时洗完澡背对着他穿衣服,光着膀子从自己的衣柜里翻出来一件卫衣,麦色的肌肤和锻炼得当的背脊,已经有了点肌肉的肩膀宛如绵延起伏的山峦迸发朝气与力量,姜义建的卫衣穿在他身上有点大,松松垮垮的盖住一半内裤。

 

那条四角内裤姜义建眼熟得很,那也是他的。

 

朴佑镇坐在床沿边上套牛仔裤,姜义建的角度能看到他大腿内侧那颗小小的痣,他眼神恍惚不定起来,朴佑镇和他说话,他也有些心猿意马。

 

“哥我先走了,今天和几个前辈有聚会,衣服下次洗了还你。”

 

姜义建基本没听清他说了些什么,呆愣的看着他大摇大摆的从正门走了出去。

 

出门的时候姜太跟他碎碎念,“楼上那小孩昨晚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动静都没有,大半夜不回家楼上那口不急吗?”

 

坐进尹智圣车的一瞬间有股浓烈的龙涎香熏得他头脑发胀,他嫌恶的踹了脚尹智圣的小腿,“你喷了什么鬼东西?”

 

“最新的Alpha五号,怎么样?是不是觉得酷毙了。”

 

姜义建咬牙切齿了半天才没把脏话吐出来,“你在一个Alpha面前喷这么厚重的信息素,是想被我揍得下不了床是吗?”

 

吓得尹智圣连忙开了车窗把香味给散了,作为一个有着Alpha的心,Omega身的正统男性Beta,他在姜义建面前怂得很。

 

“我刚刚看到朴佑镇了,穿着你的衣服,你的裤子。”尹智圣盯着他说道,意味深长。

 

“所以呢?”

 

“他昨晚来和你睡了?”尹智圣饶有兴趣的八卦,“你们这样,都没能发生点什么?”

 

姜义建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好好开车,他放低座位准备补眠,片刻之后才回答他。

 

“我倒是希望能发生点什么啊。”

 

尹智圣摇了摇头。

 

“说真的,omega通常在16岁就会分化了,朴佑镇明年就20了,一直没有动静,你觉得会是什么,况且他现在那样,哪里不像个Alpha。”

 

姜义建想起来昨晚电脑里那个身体白皙柔软的omega,而朴佑镇,全身硬邦邦的又喜欢晒太阳,声音低沉,虽然个子不高但身板很结实。

 

“可他挺可爱的啊。”姜义建有点心虚。

 

“只有你觉得他可爱啊!”

 

尹智圣恨铁不成钢的砸了下方向盘,“如果朴佑镇真的是个alpha,他就会有自己的omega的,自己的崽,就和你父母一样,和你一样,但你却是个该死的口味奇特的疯子。”

 

“你觉得如果他知道你对他抱着什么样的心思,他会怎么想?”

 

等尹智圣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姜义建眯着眼睛看过来,他差点忘了身边坐着的是谁,狼群里咬着同类厮杀的统治者,老虎藏起了獠牙但并不意味着不再有攻击力,姜义建被无意戳破的沉默即将压垮尹智圣。

 

“闭嘴。”最后他缓缓吐出两个音节,“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跟你做朋友吗?”

 

“有足够的清醒,不会被本能控制,也有聪明的头脑,这就是个beta最大的优点。”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对朴佑镇是什么心思了?”

 

尹智圣不再说话了,他想他总会看到那一天的,姜义建失控的那一天。

 

但意外总是来得那么突然,像是潜伏已久。

 

一直停留在19岁的日子戛然而止。

 

朴佑镇坐在ktv的沙发上,这里的沙发很柔软,他快把半个身子都陷了进去,高大的前辈们握着酒瓶和话筒发酒疯,一个包间数十人,空酒瓶倒是已经堆了一桌。

 

他也稍稍喝了几杯,赤橙黄的灯光和霓虹的背景闪得他虹膜胀痛,朴佑镇闭上眼睛,酒精发酵得太快了,他身体有点软,头却很重,他靠在一边的墙上,却贴上了一副温热的躯体。

 

有股甜腻的芳香窜进了他的鼻尖,他没反应过来,柔软的东西贴住自己的后颈,香味越发浓郁了,滚烫的鼻息喷吐在他肌肤,他手一抬,抓到的是另一双细嫩的双手。

 

朴佑镇没看到有几个人骂骂咧咧的捂着鼻子从房间里跑开了。

 

“疯了吗你在这里发情?”

 

他睁开眼睛,眼前的世界已经变了,馥郁的花果香成为了他现在唯一的嗅觉,他的耳垂被湿热的含住,视野里所有东西无不染成了颓靡的色彩,红与紫,无不艳丽,他脖子上的某个地方隐隐作痛,身体快要被点燃。

 

他从未感到如此,像是被邀请,匆匆奔赴天堂,穹顶遍布了地狱的颜色,但那仍旧是天堂。

 

那种感觉像极了他在品尝自己最喜欢的芝士蛋糕,被打翻了的浆果,四季不再更迭,只留下炎热,汗水的泥泞牵带出一种别样的欲望,以求有某个容器承载。而后他所看到的一切染上松树油蓝点的红色峭壁,蓝色渐趋幻想色,灰色的荆棘丛,迎接他的渴水沙漠。1⃣️

 

那个声音在他耳边极尽缠绵,“你,是个Alpha?”

 

我不知道。

 

朴佑镇摇了摇头,他的胸膛起伏,他能感受到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快要冲破枷锁,身边的人向他吐出蛇信子,抚摸着他的手快化成一滩水。

 

理智即将被欲念压制,他的脑子里布满了自己的回音。

 

如果我是alpha,我不会标记你的,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会保护你,你相信我。

 

他猛地推开旁边的人,跌跌撞撞的冲出房间,那股缠人的香味变得可怖,他大口喘着粗气,他像服下了制幻剂一般无法正常行走,那种从每个细胞开始的变化在折磨他的身体,他异常的害怕,泪水大颗大颗的滚在地板上。

 

他需要有一个人来告诉他,来教教他怎么做。

 

有人在后面拉住了他。

 

“放开我!”

 

有什么被打开了。

 

他尖锐的嘶吼出声,掐住了对方的脖子,檀香木的味道炸开,朴佑镇反而被狠狠的扣住了,更强大的信息素使他不得不低下了脑袋,呼吸困难。

 

朴佑镇被摁在地上,对方冰冷的手减轻了他的疼痛感,所有的幻觉都变成了他错愕的眼睛。

 

他慌张的抓住对方的手腕。

 

“帮帮我,帮帮我。”

 

“我不知道究竟怎么了,帮帮我。”

 

对方把他拎起来,用难以置信的声音说,“朴佑镇,你分化了?”

 

“姜义建那家伙难道没有教过你,分化成Alpha是什么模样吗?”



tbc

 1⃣️:我喜欢的洛丽塔

 

评论(37)

热度(6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